Friday 30 November 2007

香港商洛行後記之二

港澳篇(續)

4) 方濟瞻禮馬鞍山,文德主日感恩還,修女發願安多尼,一日三臨聖祭壇。

5) 關社組員早會趨,文德舊友午餐聚,在俗修規黃昏見,弟妹晚飯父母居。



送給關社組朋友的十字架



送給發願修女的十字架

主日早上,去了馬鞍山聖方濟堂參與主保瞻禮彌撒,之後與聖方濟堂關社組的朋友小聚,他們在彌撒後開月會;我趁機送了一個鐵絲十字架給將在十二月結婚的組員作禮物,十字架以兩心相連圖案作底座、附有夫婦兩人的英文名字。

然後我到了慈雲山聖文德堂參與主日感恩祭,一如所料碰到幾位在俗方濟會的友好,有三位更與我一起吃午餐。

跟著我趕回九龍會院,與各兄弟一起前往西環聖安多尼堂出席天神之后傳教女修會一位菲籍姊妹的發願禮儀,在那裡見到多位方濟在俗及修規第三會的姊妹弟兄。

算一算,我一天到了三家聖堂,參加了三個主題不同的聖祭禮儀;最後,我到馬鞍山父母家中,跟父母及弟妹等一起吃晚飯,和見見三個月大的姪女。


與天神之后發願修女合照

我的家人

No comments: